许几深

未遇后悔事,再无意难平

总裁的一天

都是我编的,过于贫穷的我并没有接触过上流社会的生活

以下正文




“小少爷早安。”身着全套西装,头发有些许花白却梳的一丝不苟的老人笑眯眯地站在餐桌边,桌上已经摆放好了今天的早餐。

“早啊,王伯,王俊凯呢?”王源坐下打了个哈欠,端起杯子喝了一口黑咖啡。

老管家面上波澜不惊,心里已经慌成了狗子:遭了,大少爷不让小少爷喝咖啡,明明让准备的是甜牛奶,厨房这帮小妮子一下没看就出这么大的错漏!

“大少爷他说今天有事需要提前出门,吩咐厨房不需要准备他的早饭。”老管家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大少爷现在应该已经到公司了。”

“由他去吧,我早上没什么胃口,让司机准备一下,我大概十分钟之后出门。”王源放下手机,心里琢磨的是王俊凯今天能有什么破事,竟然不陪他一起吃早饭。

今天晚上不给我个合理的解释,你就完了,王、俊、凯……

因为王源早上没怎么花时间吃早饭的缘故,完美的和早高峰擦肩而过,非常顺利的到达公司,路况并没有如往日一般举步维艰。

“王总,星乐的张总约您今天中午吃午饭,想聊聊城北那边影视城的事;咱们投资的那部宫斗剧已经开拍了夏令已经进组;凯风集团新开发了彩妆线,那位王总选了薇薇做全线代言人。”秘书小艾跟在王源后面向他汇报今天的需要处理的事宜。

“嗯。”

王俊凯这个逼,绝对是在源流娱乐报上去的艺人信息里随手一指,估计人舞到他面前他都不知道这是谁。

王源翻看完星乐递过来的风险评估,一抬头发现小艾还站在旁边。

“还有事?”

小艾小心的吞了口口水,观察着王源的神色斟酌着用词:“王总,薇薇她……哦不,段薇薇合约到期了,有一些条款她想重新跟您谈一下。”

王源英气的剑眉微微皱起,略有些不满:“首先,你的工资是我在开,你和谁关系好我不干涉,但请不要把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来;第二,艺人合同这些事,谁分管你让她去找谁。”

小艾吓得都不敢再看王源,低着头说了声知道了就跑了出去。

我也没这么凶吧,王源疑惑。

王源因为中午去和张总敲定了影视城项目的细节喝了点酒,下午有些困倦,正靠在沙发上打盹却被外面的声音吵醒。

“薇薇!王总他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真的,你信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小艾你就让我进去吧,昂?”

“薇薇,薇薇!”

王源揉了揉眉心,头痛,觉都不让人睡,看来只能好好收拾一下跳的高的人了。

“小艾,让她进来。”

“是……”小艾松开了拉住段薇薇的手。

段薇薇径直走进来坐在王源对面,刚刚睡醒脾气很不好的王源眼神都懒得给段薇薇,还用着睡觉的姿势斜靠着沙发。

“王总,我来是想谈谈续约的事。”段薇薇选了一个强势的坐姿,但觉得自己的气势还是没压过随随便便的王源。

“说说你的想法。”

小艾进来倒了两杯水,担心地看了一眼段薇薇。

段薇薇端起杯子,新做的黑白甲水钻锃亮,看来最近应该是星途坦荡,不然不敢来办公室跟自己叫板。

“我就一个要求,把分成从37分提成46分,王总,凯风那位王总钦点了凯风的全线彩妆由我代言,这点要求不过分吧?”

王源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脸上竟然有一丝笑容:“段薇薇,公司里唯二46开的女艺人是视后夏令和影后江景卿,你是个什么东西?”

段薇薇被王源直接的言语攻击的小脸煞白,梗着一口气反驳:“我虽然成就没有那两位高,可是我入了凯风那位王总的青眼,相信同样姓王的王总您也应该知道那位王总的分量吧。”

王源手机上收到王俊凯来接他吃晚饭的信息,站起来准备往外走。

一边穿西服外套一边对段薇薇说:“我大可以直接告诉你,凯风那位王总是我爱人。他选代言人的宗旨只有一个,那就是源流娱乐的艺人。至于为什么选了你,大概是你运气比较好可能被放在了凯风报上去的艺人信息表第一页,拿王俊凯来给自己抬身价之前连他的婚姻状况都不了解一下,你真是蠢得可以。”王源喊来小艾,“我和王俊凯去吃饭,告诉你的好闺蜜,合同按以前的不变,要签签不签滚。”

“王源!你把我逼急了不怕我把你和王俊凯的事说出去吗!”段薇薇追了出来,扯住王源的外套。

“你大可以试试,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在这个圈子里再无立足之地,那时候的你就知道,什么叫会说话的哑巴。”王源冷漠的拂开段薇薇的手。

王俊凯你妈妈的吻,瞅瞅你天天给我找的这些破事。

王源臭着脸来到地下停车场,专属停车位已经有一辆迈凯伦P1停在那,风骚的很。

“宝宝?宝宝你怎么啦?不开心?”王俊凯启动车子,心里回响的却是王源关门的巨响。

“我没有不开心。”

众所周知,此时此刻双重否定表否定,王源一定是生气了。

“对不起嘛,我今天早上不是故意不和你一起吃早饭的。”

“哦?说理由。”

“你等下就知道了。”王俊凯一脸神秘。

这个浪漫满分的处女座又想搞啥幺蛾子??

果不其然,停车的地方是一处法餐厅。

“源儿,还记得这吗?”王俊凯帮王源打开车门。

“咱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王源怎么会不记得,当时的经历真的太难忘,“咱们为了第一印象约了吃法餐,结果咱俩都不喜欢吃,吃完饭说完晚安没想到又在那外面的路边摊遇见了,你在吃炒河粉我在吃烤冷面,我们还去找了个大排档续摊吃烧烤。”

“求你别说,今天是咱们第一次约会的520天纪念日,整点阳间人能听的故事吧。”王俊凯觉得当时他正在嗦粉却被王源撞见的尴尬穿越了时空又回到了他身上。

“所以今天还来吃法餐?”王源挑眉。

王俊凯拉着他往夜市走,“怎么可能,去吃烧烤,只是这里好停车。”



评论(10)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