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几深

未遇后悔事,再无意难平

我就想做个普通人【2】

文末完整版链接

一朝从人变成妖的王俊凯觉得前半生所有人对他的误解一下子就解释的通了。
小学的他妖气微弱,更何况会有人觉得小奶虎不萌吗?
中学的他妖力渐长初露凶相,所以才会让人产生暴力执法的感觉。
大学的他妖气浓厚,弱小的人类排斥这种气息却又不能准确的辨识只能根据玛丽苏小说的情节下意识的判断可能是这人气场太高冷。
王俊凯觉得自己何其无辜,不禁悲从中来。想撸猫吸猫却突然想起圆圆已经成为源源了,哇人间不值得!王俊凯抹了两把并不存在的眼泪。他其实是一个热心正直善良无私的好孩子啊!你们不能透过妖气感知一下真实的我吗?
突然有一点想唱一曲。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喵~”毕竟王俊凯不是夜王源不是白天,初出茅庐小猫妖王源看出了王俊凯的伤悲,摇身一变躺在王俊凯旁边,挥舞着猫爪示意王俊凯“来吸我来摸我来撸我吖”。
“呜呜呜王源你竟然懂我!”王俊凯把脸埋在圆圆的毛里,感觉生命又明亮了!



以下完整版
https://zine.la/article/b2810068a6ad4ca2929fae860851e88e/

评论

热度(31)